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

102/4/26~27晉級考驗營

(1)感謝校長開幕式時與童軍照團體照

(2)本次與去年一樣下大雨, 雖有二位童軍不慎滑倒摔傷, 但童軍皆充分發揮克難精神與刻苦耐勞的韌性
(3)恭賀蕭孟杰伙伴榮獲高級章

(4)也非常感謝湘沄學姊全程的幫忙.  回程後的善後中廖育賢學長與廖芳偉學姊也到校致意與幫忙.
 (營火表演超連結)

(更多相片請超連結下面)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photos/100883519771618233123/albums/5871896552530298689

4 則留言:

向上國中童軍團 提到...

個人心得(何其霖)個人裝備不夠齊全,童軍技能(繩結)不夠熟練.
(謝宗仁)童軍出去考驗時學長就很生氣的罵學弟,可是我們都有反省了,可是我考驗時只闖了兩關,希望下一次去考驗時可以闖更多關.
(李柔禎)過了好多關,超開心!
(路昀哲)自己的學習速度要加強.
(徐翊淳)優點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技能,而且也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美,我覺得很棒
缺點我覺得我自己還可以更很好,雖然我幫不上甚麼忙不過我覺得我已經盡力了。
(李俐穎)這次遇上下雨讓我知道遇到偶發事件怎麼做。(徐翊淳)我學到很多知識技能,也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美,我覺得很棒。但是我覺得我自己可以更好,我沒幫上甚麼忙,希望下次能更加改進,多多幫大家的忙

Tin 提到...

個人心得感想:
(陳亭宜)
在裝備齊全及大家共心協力之下,突來的大雨對大家而言不過是a piece of cake,輕輕鬆鬆就迎刃而解。
(王艾晞)
希望一年級的學弟妹能更積極得主動上前幫忙,除此之外,歡呼時要喊出來。這次女生至少都通過4關了,感謝陳祐萱的幫忙。這次專科章的攝影沒過,所以在六一女童軍節時想要再闖一次。

(吳珮姍)
天雨路滑,走路時要小心,才能避免造成傷害。比起上一回,我們一年級的歡呼聲有比較大聲了。

(林佳蓉)
營火表演十分成功,幾個禮拜的練習有了成果,令人很是欣喜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製圖沒過。

向上國中童軍團 提到...

陳冠勛:有時候自己會發呆沒有幫忙,自己沒有領導能力
團體心得﹕(李柔禎)營火表演的很成功,hinh翻全場﹗
(陳冠勛) 不夠合作
(李俐穎)雨天路滑,我們以後要更小心避免受傷

向上國中童軍團 提到...

(林姿彤)五育梅花闖過是今年目標。女童軍節再闖專科章。
(陳祐宣)覺得成長許多,與學習很多團隊的精神,互助合作的關鍵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