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PPT( PowerPoint)製作的注意事項(先準備的動作等)
1.)    請注意每組三人,分個人分數與分組分數兩種。
2.)    每組的ppt內容為二部分,一為今天指定的影片截取圖的製作(並說明圖中的裝置、目的、與功能等,若有家裡的穿戴裝置之介紹更好)。一為自選主題,如旅遊,環保,某部電影介紹等。
3.)    每部分的圖與頁數815張為原則(個人是至少8張與分組則兩部分合起來,約16張)。文字說明盡量精簡,約1020字。(第一頁請註明主題與小組姓名。最後一頁註明圖的網站出處網址,並將雲端的儲存畫面放在倒數兩頁中)
4.)    擷圖也許有著作權或版權,勿放置FB等公開。
5.)    製作時間約一個月,就是段考前二週 1月8日星期五之前繳交完畢。(也可email給老師,信箱: lcjhjohn@gmail.com)
<學期評分比率word部分25%,打字15%,ppt個人20%,分組30%,上課表現(平常分數)10%>


6.)    將有Powerpoint的指令說明與圖解(要求的指令如下: 
1.新增投影片,

2.版面配置,

3.插入圖,

4.設計,

5.切換。

6.動畫。

7.放映或F5)

8. google 雲端硬碟



1.) 未來電腦.wmv


2.) 2015人類未來可能的生活方式


3.) 由玻璃構成的一天 (繁體中文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qj3-gpXC_A

4.)丹麥荷蘭取經 大數據造智慧城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M426MYK8Cc

5.)微軟辦公室2019年的願景影片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RR69tQFmUI